Reddit 綜合療法 - 001

第一次嘗試 Reddit,歡迎提供建議。
讓我們開始吧!
-

亞當山德勒到底招誰惹誰......

-




-







-




只有我覺得其實 Amber Heard 很正嗎?
-




我覺得他畫的很像美國囚犯照
-




-





-





-




Your are the best step soilder, I have ever asked for. 
-



現在的我,則是幻想大樂透的責任

-



正港紐約風格

-




周一正能量






-







不是每個英雄,都披著披風。
-





謝謝你,Jean。讓我有完好的看片體驗!


-

後記


原本要周一上稿的,但是沒抓好時間。
只好周二中午快點上,讓大家能補充一些正能量。
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,Reddit的內容?
又或者是我找的 Reddit 內容?

未來可能會出自己創作的療法,但怕剛開始太難笑。
所以可能不會 Po 到 Joke版上,有興趣的可以訂閱我的 IG 。
上稿時後,一定會在 IG 宣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是「我的女兒出賣了你,謝謝你」或 她的女兒出賣了我,「謝謝你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滿讚的 PO在JOKE板無妨吧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