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亂下標 - 013 - 哆啦A夢有點多那集

 我去你的午後雷陣雨

我們開始吧!

-

1

原本以為是在吃素麵

五秒後才發現,是我最近網路用太少了

-

2


選舉快到了,請大家提醒大家



-

3

-

4





-

5

日光族
-

6


-

7


-

8



無用小知識:
原來日本的青蛙跳是用「兔子跳 (ウサギとび)」

-

9


-

10

難怪賣不出去?!
-

11

-

12


-

13


-

14

-

15

真的覺得台灣的駕照,

要定期上課或重測部分科目(突然認真)

-

正妹療法


-
後記:

前幾天手機被午後雷陣雨淋壞了,
修螢幕還要 7000元 (我去你媽的 OLED 曲面螢幕)
差點跟我的 IG 帳說再見。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會是 周一與周三更新。
主要是根據這兩天上班的心情,應該會特別不好。

看完喜歡可以幫我推個文。

-
IG 會分享一些網路上看到的東東,
也會優先發布新文章的消息。

有興趣或怕迷路的朋友可以追蹤一下。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